茶百道品鉴大师

背景by胡
互关老师们欢迎QQ再续前缘

[黄少天X我]认识你一个月后对你的印象>_<

ooc严重,设定里是同居。画手文笔,烂的不行,纯粹是因为喜欢烦烦


他是荣耀里战无不胜的剑圣夜雨声烦。


他是一回家就躺在沙发上吃零食不吃蔬菜的麻烦鬼。


他说他不欺负普通玩家,


却在我被欺负后把那人杀到退游。


他会故意把我支开然后偷偷倒掉桌子上的秋葵。


我有什么要求,他基本都会满足,除了我跟他要叶神喻队周泽楷王杰希前辈的签名之外。


他会让我穿他的衬衫然后红着脸转过去让我把他脱下来。(;•͈́༚•͈̀)


他会偷偷的来看我上课。


他好几次说要和我官宣,但被我拒绝了。


他会从背后抱住我,用虎牙轻轻地咬住我的脖子,然后一脸深情地看着我。


他话很多,但只要我一禁止,他就一句话也不说。


他还特别能吃我纸片人老公的醋,一脸委屈地跟我说:“媳妇媳妇,我感觉我比周棋洛好看呢!”


他可能没有叶修能撩,没有喻文州苏,没有王杰希体贴,没有韩文清温柔,没有周泽楷纯情


但我觉得他是全荣耀里最最最最可爱的人🌹


我入《全职》很晚,但认识你一个月我就喜欢你喜欢的不行

以后的岁月也请多多指教啦!🍃


[ps我是画手,真的不会写文啊!想的是啥就写啥了,希望大家不要注意到我,,这篇就是满足自己的心愿而已]


评论

热度(20)